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真蒸手工包 – 纯手工制作,用料精良、手艺精湛,打造色香味俱全的真正手工包!

真蒸手工包创始人谢师傅,早年拜师学艺,刻苦钻研手工包制作技术,如今已从事制包行业45年,有着娴熟的技艺和丰富的经验,也曾与名师合作,共同提升手工包品质。谢师傅是狮城鲜有的传统手工制包大师!

手工包不同于机器制包,不能快速批量生产,必须要用双手逐个制作而成。真蒸手工包品质上乘,在用料上非常考究,精心挑选新鲜食材;在包子制作过程也严格控制用料的比例、把握发酵及蒸煮的时间等,每个包子都是独一无二用心制作而成。做出来的包:多汁清香有嚼劲,够味够料口感佳!吃后更是唇齿留香。

真蒸手工包获口碑相传,常门庭若市,主要来自谢师傅对手工包的独到见解和精益求精的精神。经过多年的不断开发和创新,产品的种类越来越丰富。为了让这项手工技艺传承下去,“留住手艺、留住味道”,谢师傅有意物色并培养能信任和胜任的接班人,全心全意的把这项事业做大做强,让纯手工包技艺代代相传、发扬
光大!

欢迎惠顾、品尝!